logo of zho.io
abouthomeblogbookmarksvlogalbumtweets

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窒息的中国社会

网络和游戏不可怕,可怕的是现实社会这样的没意思,其中的青年人如此的缺乏乐趣和健康的希望。
任何东西,只有在不理解中可怕。任何生命,即使小孩,都会看到生活或社会提供的选项,只有病的社会会杀死孩子的乐趣和希望。
所谓的网络游戏是毒瘾,根本是谎话,近代中国输给鸦片战争,这是铁律,如果中国不社会文化变革,它会第二次第三次的输给未来的暗社会,包括毒瘾。
人,不可怕,可怕的是控制和恐惧。当前的中国就是在恐怖中,从网络景德镇,到流氓官场,到社会黑组织化。沉疴的中国只有神能救,就要救,在YHWH的光芒下。
——神子benzrad朱子卓 此处见证。

in reference to:

"32岁男子沉迷网游十年离世 临终称真有意思 ugmbbc发布于 2011-05-17 16:51:06|33321 次阅读"
- http://www.cnbeta.com/articles/143091.htm (view on Google Sidewiki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